今天是   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兴国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8日,兴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复彬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坐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模范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汇聚起新征程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磅礴力量,争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落细,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通过检察履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最后,郭复彬检察长对在今后具体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汲取涵养党性的榜样力量。把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积淀尽心履职的使命担当。班子成员带头引导检察人员对标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转变司法理念,夯实工作基础,以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全力维护司法公正,持续优化检察服务;三是要锻造清廉为民的政治品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

 

 

 

 

版权所有: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