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江西兴国:检察监督社区矫正工作成效显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检察院十分重视社区矫正工作,并取得较大成效。2019年以来,该院积极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从“重视规范、强化管理、维护稳定”三个方面不断创新和提升监督工作,促进了该县社区矫正的入矫、矫正执行、解除的合法规范。 

  据悉,该院第三检察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相结合、专项检察和常规检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26个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履职情况进行了检察。在听取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工作情况后,该院办案人员对日常监管工作的情况进行逐人、逐案检察,对检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采取“回头看”的方式督促检察意见整改落实,以此确保每个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到位。

2

 

68c7821846fb69a2eee25a9a8ccd18b

 

版权所有: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