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井平讲授“两学一做”微党课
时间:2016-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7月5日,我院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井平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以“让理想信念的灯塔熠熠生辉”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微党课。

  王井平检察长指出,要以崇高信仰铸就坚毅品格。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纪律观念,遵从职业道德、遵守检纪检令,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取得“接力赛”中我们这一棒的优异成绩。

  王井平检察长强调,要以好学乐业深化科学认知。要通读熟读党章党规,原原本本学习系列讲话,吃透思想精髓,吸取思想营养,懂得党员的责任与荣辱。同时,要做好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经常用行动来擦拭理想信念的光芒,在火热实践中增强党性、拓宽视野、增长才干。

  王井平检察长要求,要以绝对忠诚培育价值认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以身作则,加强团结,一切从单位整体考虑、从检察大局出发,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在服务发展、防控风险、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下步工作,王井平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形成党组抓领导、党总支抓推进、党支部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将学习教育与各项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自觉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规范言行,增强责任心、鼓足实劲干。三要营造浓厚氛围,综合发挥好报纸、网络、微信、手机报等互补优势,大力宣传开展学习教育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