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兴国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时间:2021-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兴国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老一辈英雄先烈浴血奋战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