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兴国县院举办“中国梦·检察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6-08-16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兴国县院举办了“中国梦·检察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由菏泽的挂职干部刘长清主持,所有班子成员担任评委,9名30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参赛的9位干警紧紧围绕“中国梦·检察情——两学一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生活体会,进行了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精彩演讲,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崇敬和热爱,对中国梦和检察情怀的理解和体会,表达了在本职工作中的真实感受和对检察工作的热情和执着。生动的演讲博得全院干警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公诉科杨雨荣获一等奖,公诉科王芳和控申科谢文煊并列荣获二等奖。

   最后,在全院干警的掌声中,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全院干警对检察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维护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为兴国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