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甘肃省委领导批示:要求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16-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讯(记者南茂林 李郁军)近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分别对该省检察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三运指出,检察机关在维护和谐稳定、保障公平正义方面有着重要职能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检察机关主动服务大局,从自身职能出发,扎实开展“两好两促”“保民生促三农”“两联系两促进”等专项行动,取得很大的成绩。

  王三运要求该省检察机关要找准检察工作融入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切入点、助推脱贫攻坚大决战的着力点,为打造经济升级版、脱贫致富奔小康保好驾护好航;更加重视履行监督职能,完善法律监督机制,提高法律监督水平;更加重视惩治腐败行为,盯住重点领域、部门和岗位,加大职务犯罪案件查办力度;更加重视司法体制改革,总结改革试点成果,制定系统改革方案,抓好改革任务落地;更加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职业良知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泽巴足要求该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按照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更加注重检察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江西省兴国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